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停摆来华球星:姚易联手上榜 内线悍将居多

罗伊-希伯特
1/10

罗伊-希伯特

2011年06月29日2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NBA劳资谈判始终悬而未决,这也导致众多NBA球星不得不为自己下赛季的去向做出选择,有的选择去欧洲打球,有的选择留守美国观望,然而面对中国这个丰厚的市场,很多NBA巨星都选择来到中国的CBA联赛征战,毕竟这里的球迷很疯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十大停摆来华球星。

  【第10位:罗伊-希伯特】

  球队:印第安纳步行者

  原因:自愿来华

  步行者队高中锋希伯特还是一位新秀,他是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5月份举行的NBA大篷车启动仪式上,希伯特曾表示:“如果下个赛季NBA停摆,我肯定会考虑来中国打球。” 自从希伯特两年前第一次来中国后,他就喜欢上了中国,“第一次来中国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我,”希伯特说。这个夏天,希伯特的合同是球队选项,如果球队不提前与他续约,希伯特2012年夏天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且这个赛季以来,关于球队交易希伯特的传言也经常传出,这个时候来到中国征战CBA,这对于年轻的希伯特来说可能是最合适的选择了。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