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足二次转会再引韩国外援 青岛弃将李允燮加盟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6月29日07:13
  本赛季中甲联赛赛程过半,志在冲超的沈阳东进表现不尽人意,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球队及时对外援进行了调整。韩国外援成钟炫即将离队,另一位来自韩国的李允燮即将披上东进战袍。

  本赛季,俱乐部对选外援一事非常重视。不过目前队中的外援依然没有完全起到应有的作用。米兰不能胜任自己的位置。但因为合约问题,他仍然占据着一个外援名额。另外一位韩国外援成钟炫,虽然曾代表韩国全北现代征战过亚冠,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考核,也被东进队认为不甚理想。

  近日,东进队决定引进韩国外援李允燮,而合约期只有半年的成钟炫只能被弃用。7月8日完成注册之后,李允燮有望在7月9日沈阳东进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披挂上阵。李允燮在韩国时效力于蔚山现代队,2010年下半年为中超青岛中能队效力,得到了队友和球迷的认可。

  本报记者 刘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