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证实中国老板被捕 涉嫌洗黑钱面临牢狱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6月30日01:22

视频-伯明翰中国老板被捕 杨家诚涉嫌洗黑钱


幻灯:全英媒体关注杨家诚被捕

  北京时间6月29日深夜,一条震惊中英足坛的消息传来,中国香港富豪、伯明翰老板杨家诚被警方带走。香港媒体给出的说法是,杨家诚因涉嫌洗黑钱被捕。对于杨家诚“犯事”,伯明翰俱乐部官方给予证实,伯明翰副主席彼得-潘努接受采访时透露杨家诚被捕的消息,但他竭力辩护老板入狱并不会对俱乐部造成影响。

  “刚才我已经和伯明翰环球控股公司在香港的律师通了个电话,我也告诉了他们,杨家诚被调查不会影响到俱乐部的正常运营,所以大家不必要紧张。”伯明翰副主席彼得-潘努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证实杨家诚被抓,“我想要说的是,根据法律规定,任何人在获罪之前都是假定无罪的,在获得更为详细的信息之后,我会进一步说明。”

  杨家诚于2007年8月收购了伯明翰23.2%股份,2009年10月7日,杨家诚宣布,他在伯明翰俱乐部控股达到94%,成为俱乐部的最大股东。杨家诚掌控伯明翰这两年,这家俱乐部战绩有了非常大的提高。2009/10赛季,伯明翰获得了英超联赛第9名;2010/11赛季,伯明翰虽然惨遭降级,但在联赛杯决赛中,2-1击败阿森纳夺得冠军。这也是伯明翰48年来首个冠军,并且获得参加2011/12赛季欧联杯的资格。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也对杨嘉诚涉嫌洗黑钱表示关注,该报称杨嘉诚的罪名一旦成立,伯明翰老板将面临着最高14年的监禁。

杨家诚相关新闻
  ·张玉强:中国城遇坑爹老天 杨家诚不是最后一个
  ·曝杨家诚6亿巨款来源不明 五项罪名最高罚500万
  ·伯明翰恐失欧联杯资格 杨家诚负债3亿埋下祸根
  ·杨家诚其人:当初如何立足英超 他的钱从何而来
  ·中国人首夺五大联赛顶级冠军 杨家诚两年创奇迹

幻灯:中国老板举奖杯狂喜 杨家诚这一刻很自豪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