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舜天宝马接机新内援刘宇 教练盛赞:靠脑子踢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30日02:52

  本报讯 前晚,舜天最新引进的内援,来自成都谢菲联的刘宇抵达南京。而舜天俱乐部派了主教练德拉甘的宝马座驾前往机场迎接,也足显舜天方面对其的重视程度。

  刘宇的转会费大约在85万人民币左右,虽然价格不高,但也是舜天方面考察了很久后的产物。刘宇可以司职左后卫、后腰和中后卫,在贾秀全时期就已经入选了中青队,并一直是队中的队长之一,如今也是国家队中的一员。在外援中后卫威尔金森铁定走人的情况下,刘宇的到来也解了球队燃眉之急。

  "目前来看,刘宇的单项能力并没有非常突出的地方,不过这位球员是用脑子踢球的球员,作为中后卫,他还敢于控球,并且能够成功处理球,这也能让舜天的防线减少不必要的混乱。"教练组对刘宇如此评价。不过,刘宇的能力目前还不能通过比赛来检验,因为只有在联赛第16轮,对阵北京的比赛时,他才能披挂上场。

  另外,舜天也在加紧外援前锋的引进工作,而俱乐部高层多方寻找,还未能给出明确答案。俱乐部也表示,如果没有比布鲁斯更好的外援,那么还不如不换,这次联赛中段的选援,一定要做到宁缺毋滥。

  (张昊)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