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大连万达与足协7月3日签约 未来之星计划将推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30日02:52
  本报讯 万达集团介入中国足球的大幕终于要正式拉开,7月3日万达集团将在北理工与中国足协举行签约仪式,与中国足协的全面合作自此将正式启动。

  7月3日下午,北理工将进行首届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的南北明星对抗赛。借由这次比赛,中国足协将选拔一批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出国深造,酝酿已久的未来之星计划也将就此推出,而这项活动的赞助方当然就是万达集团。

  万达集团与中国足协的签约仪式将与比赛一同进行,虽然合作的内容包括国家队、中超联赛以及青少年足球几个方面,但万达此举无非是意在淡化其他方面的合作,只强调青少年足球的推进。

  此前媒体曾预计万达集团将在6月底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驻中国足坛,地点则定在人民大会堂。与之相比,把青少年足球联赛当做正式亮相的背景,似乎显得过于低调。但此举却更能让人感受到万达集团的诚意和良苦用心。

  (张锐)

  作者:张锐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