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王涛:王皓与张继科只差几个球 闫安起决定作用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30日04:36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继鹿特丹世乒赛和直横大战后,王皓和张继科在乒超联赛中再度相遇,最终王皓连续第3次输球。在昨晚结束的乒超联赛第7轮中,王皓不敌张继科,不过凭借小将闫安的发挥,八一熔盛重工还是以3比1战胜山东鲁能,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前6轮比赛,八一熔盛重工和山东鲁能同为5胜1负,这场比赛将决定两队的半程排名。首场比赛,王皓对阵张继科,两人本赛季在鹿特丹世乒赛和刚刚结束的直横大战中都有过交手,王皓无一胜绩。昨晚的比赛中,王皓以13比15、10比12和9比11连丢3局,连续第3次不敌张继科。“从比赛来看,挺正常的,王皓在前两局都率先拿到了10,但几个关键分没能把握住。”八一队总教练王涛表示,王皓和张继科之间基本还是平手,胜负只是几个球的差距。

  王皓的失利并未影响球队后面的比赛,小将闫安随后3比1战胜朱世赫,随后又和周雨搭档3比2战胜了方博/张超。“闫安今天发挥太好了,去年他就胜过一次朱世赫,这一次更是很轻松。”王涛称闫安本轮的发挥直接决定了球队的胜负天平。第4场比赛,重新出场的王皓3比0战胜朱世赫,八一队3比1锁定胜局,同时也以6胜1负的战绩独居积分榜榜首。

  其他比赛,霸州海润3比1战胜江苏取得3连胜,而江苏队则遭遇7连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