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新援已锁定巴西前腰 不用试训直接签约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30日05:21

  大连实德的新外援终于有了眉目,不出意外,一名在巴西国内联赛效力的前腰将会加盟。此人具有一定的实力,他将不用试训,直接和球队签约。

  昨天,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出招聘公告,其内容是:因为工作需要,实德俱乐部急聘萄语翻译一名,要求:男性,年龄在20-45岁之间,懂得足球术语。当时很多人都以为会是实德为引进外籍教练做准备,实际上这是在为俱乐部的新外援找翻译。

  在经过一番筛选之后,实德俱乐部已经确定了新援的人选,此人是一名在巴西甲级联赛效力的巴西球员,处于足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身材不高,但脚下技术非常娴熟,并且有一定的组织进攻和破门得分能力,最擅长的位置是前腰。

  据悉,目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始就转会费的问题展开谈判。由于他的实力已经在巴西联赛中得到了检验,因此这名外援在加盟实德队之前不需要试训,可以直接签约。中国足协二次转会窗口将在7月8日正式关闭,所以实德这次引援最迟将在7月8日得到最后定论。“应该最近就会有结果,但新球员适应新球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相关人士透露,这名外援将会在最近几天来到大连和球队会合。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