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十大性情主帅:帕切科中指PK阿里汉 成耀东发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6月30日07:3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汉
02阿里汉

  阿里汉-拒领奖&挥钞票

  不拍桌子、不瞪眼这一点,是阿里汉在天津泰达更衣室内的法宝。不过并不代表这个喜欢微笑的荷兰老头不较真,比如他在今年京津德比之后直言本应是天津2-0获胜。

  2004年亚洲杯决赛上,阿里汉执教的中国队1-3输给日本未能一圆夺冠梦。赛后,阿里汉认为日本的第二和第三个球都有犯规嫌疑,因此拒绝上台领奖。事后,亚足联严厉警告阿里汉并对中国足协罚款5000美元。

  2009年8月2日渝京之战第74分钟,主裁判判给国安一个点球。阿里汉冲到场边一顿咆哮,并从口袋掏出一叠百元面值的人民币,冲着场内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啊?”这一幕被场边的摄影记者拍了下来。此后中国足协对此事发布了正式处罚决定,阿里汉被禁赛3场,罚款15000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