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十大性情主帅:帕切科中指PK阿里汉 成耀东发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6月30日07:3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成耀东
03成耀东

  成耀东-丰体发飙&急流勇退

  在球员时期,成耀东就因为袭击主裁判遭到禁赛处罚被迫提前退役,在拿起教鞭后,他的秉性依然不改。2004年上海德比,成耀东带领球员围攻主裁判,并且和申花球员发生冲突。2007年中超第3轮,成耀东因不满裁判判罚提前退场,事后遭中国足协禁赛三场;2007年中超第12轮,北京国安与陕西队比赛时,成耀东因为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擅自进场,指责、辱骂、推搡裁判员,造成比赛中断和赛场混乱被罚出场外。此后被全年禁赛。

  2009年中超第19轮,成耀东率队客场战胜上海申花队,不仅终结了虹口36场不败的记录,还几乎扼杀了申花夺冠的梦想。此后他却毅然辞职,连辞职都这么有个性,成耀东不愧是性情中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