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十大性情主帅:帕切科中指PK阿里汉 成耀东发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6月30日07:3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萨
07科萨

  科萨-性情豪放五次被罚

  科萨的执教能力和个人魅力得到了中国足坛的认可,但其张扬的性格和火爆的脾气也令球迷印象深刻。

  在执教大连实德时,科萨就因为多次在比赛中对裁判不满被罚向看台。2000赛季甲A联赛科萨诺维奇首次执教大连队,7月2日联赛第6轮和辽宁队的比赛中,他冲进场内追打主裁判,被禁赛6场;

  2001年甲A联赛第2轮,科萨诺维奇再次因为指责裁判而被罚上看台,中国足协对其禁赛2场罚款2万元。2003年足协杯比赛,科萨诺维奇再次因为辱骂裁判被足协禁赛1场,同年的亚冠联赛半决赛中,科萨因为抨击第四官员被亚足联禁赛5场。

  去年重回中国足坛执教陕西中建的科萨性格依然本性难改,他在率队客场对阵老东家实德比赛中因为攻击裁判,事后遭到足协的3场禁赛和2万元罚金处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