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荷兰名帅邦弗雷雷入主建业 对阵成都上演处子秀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6月30日09:44
 


  邦弗雷雷来了

  本报讯 河南建业昨天宣布,荷兰名帅邦弗雷雷正式入主球队。邦弗雷雷昨天中午抵达郑州后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面谈,双方的合约谈判进行得很顺利,并最终达成了邦弗雷雷入主河南建业的共识。不出意外,本周六客场与成都的比赛,将成为邦弗雷雷的处子秀。

  本赛季河南建业的成绩糟糕,开局已经遭遇了12轮不胜。在这种情况下,建业曾做出过换帅,韩国人金鹤范在八轮不胜后下课,本土年轻的主帅赵伟出任主教练。不过,建业换帅后依然是在联赛中难求一胜,除了足协杯上淘汰亚泰外,其余的中超联赛都没有取得胜利。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决定再次聘请高水平的洋帅来引领球队。

  在综合权衡后,曾带领韩国杀进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荷兰人邦弗雷雷打动了建业高层。邦弗雷雷曾在1996年带领尼日利亚队取得奥运会的金牌,而2006年他曾执教大连实德队。有意思的是,河南建业在那一年冲超,在中超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击败的就是邦弗雷雷带领的大连队。

  除了新外教,建业的内外援引进也进入了关键的阶段。据悉,建业已经报价千万想要买进谢菲联的国奥双星张远和李建滨,提升球队的实力。外援方面,除了已经基本签约的澳超最佳球员弗洛雷斯外,建业的另外一名外援新人选也浮出了水面。

  此人是赞比亚国家队的队长克里斯托弗·卡通戈,卡通戈曾在德甲比勒菲尔德效力,当时转会德甲的费用高达200万欧元。在德甲效力的一个赛季中,卡通戈出场34次,打进3球。之后他还随比勒菲尔德征战了一个赛季的德乙联赛,出场29次打进8球。目前,卡通戈效力于希腊超级联赛球队萨丁足球俱乐部,出场28场,不过只打进了2球。

  资料显示,卡通戈1982年8月31日出生,身高1米72,可胜任前锋、边锋以及前腰的位置,这也正是建业需要的类型。如此一来,两名表现并不理想的外援前锋堤亚哥和胡姆洛都可能被替换掉。据知情人介绍,卡通戈将于本周末飞抵郑州,通过体检后将正式和建业签约,代表建业出战下半程的中超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