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楚天都市报:三味德比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30日05:54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徐平

  德比战,是何种滋味呢?对于不同人来说,有着不同的味道。

  矛盾

  手心手背都是肉。为三大康天助威后,转头又喊湖北青年加油,昨天,前来观战的橙色风暴球迷很忙,也很矛盾。

  实际上,中乙联赛的湖北德比战,并不是第一次进行。2009年,当时同在中乙的湖北绿茵和三大康天就进行了两个来回的同省大战。经历过这两次德比的球迷六毛告诉记者,与上次比,这次两支队伍的实力和想法不同,所以场面没有上次那么火爆。此外,水平也没有上次那么高。

  平静

  昨天的德比战进行得紧张激烈,双方各有球员在拼抢中受伤下场,但赛后,记者从两位主帅的脸上看不到任何硝烟之色。

  球输了,在湖北青年队主教练胡一俊的脸上却看不到一点沮丧之色。“结果差了一点,但比赛的过程我感到百分之百的满意。”赢了的一方也没有喜形于色,“路还长着呢,现在我们还只排在第四,想冲甲,还要脱层皮。”三大康天队主教练徐健说。

  期待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了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今天你准备支持哪支队呢?”记者问,宋立军笑着说,“都是我们湖北的队伍,我都支持!”

  虽然湖北如今有三支球队在职业圈打拼,但在汉军退赛后,湖北足球却始终无法跃升到顶级联赛的平台上。对此宋立军显得并不着急,“打好基础最重要,我相信只要我们将各个年龄段的队伍都打造成全国一流,再加上热心足球的企业家们的扶持,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