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国安内部处罚高潮魏克兴 安抚帕切科迎战陕西队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6月30日01:59
  虽然中国足协对北京国安队主帅帕切科的处罚决定直到昨晚仍没有正式公布,但北京国安俱乐部也已“认命”。俱乐部昨天发出通告,对总经理高潮和领队魏克兴进行内部处罚。与此同时,俱乐部也在尽力安抚老帕。

  帕帅道歉 高潮罚两万

  虽然尚未接到足协官方的处罚通知,但国安俱乐部昨天上午已经就帕切科在京津之战中出现不恰当行为一事作出了姿态俱乐部发出一份通告,对总经理高潮提出批评并罚款两万元,对副总经理兼领队魏克兴提出批评,罚款一万元。

  高潮此前就曾表示,出现这种事主要责任在于总经理,因为没能做好细节工作。在此事发生后,他也受到了董事会的批评。不过对于老帕,俱乐部的态度仍是安抚,因为葡萄牙人在当天比赛后就向俱乐部高层和广大球迷表示歉意,并保证今后会在赛场上克制自己的言行,同时接受足协处罚,所以国安内部只是对帕切科提出批评。

  不提续约 一心想陕西

  此前,俱乐部方面曾担心,被足协处罚后,帕切科的续约工作很可能会受到影响。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潮表示,这几天没有与老帕洽谈续约事宜,而是先以安抚他的情绪为主。高潮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不可能马上和老帕洽谈续约。他现在也挺着急上火的,下轮客场打陕西,我们两个主力外援上不了,他又要坐在看台上指挥,所以现在老帕想的也都是这场比赛。”

  此外,另一个问题也被球迷们所担心,即在客场作战时,帕切科要在看台上指挥比赛。届时能否保证老帕的指挥不会受到外界干扰?国安方面也考虑到这一点,可能会与对方赛区进行协调。

  谈及禁赛 老帕很痛苦

  国安队昨天安排了上下午两次训练,球队上午的训练课上了大量,下午则进行技战术演练。帕切科的情绪显得很正常,并没有流露出异样。只是他无意中感叹了一句:“在看台上指挥比赛,是一位教练感到最痛苦的事情。”

  老帕依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而且他强调:“我不是不接受某一家媒体的采访,而是所有的媒体来问我,我现在都不会说什么。”不过在训练中,他依然表现活跃,或是哈哈大笑,或是叫嚷着提醒队员们应该注意的细节。在训练结束后,有人开玩笑地为他排解:“在看台上指挥,就当是休息一下了。”老帕很严肃地回答:“不,这是让一个教练最痛苦的事情。”

  国安队员们也在安慰着自己的主帅,徐亮表示:“我相信,即使老帕在看台上指挥,我们也可以踢好比赛,他依然是和我们在一起的。”晨报记者 周萧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