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巴西一队罕见战美洲杯 缺超级球星内马尔唱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30日10:40

  前两届美洲杯,巴西均以二队参赛夺冠,此次桑巴军团派出一队,对于卫冕却更低调。其中固然有阿根廷风头太劲的因素,但更重要的是足球王国面临青黄不接的局面。

  其实巴西并未出现人才断档,而是缺少超一流球星,小罗和卡卡沉沦,罗比尼奥和帕托竟成最大牌。在这种情况下,刚刚率桑托斯称雄解放者杯的内马尔和甘索,成为桑巴军团的希望。

  内马尔的水准毋庸置疑,可毕竟只有19岁,性格也偏于浮躁,此外,主帅梅内塞斯面临与巴蒂斯塔同样的问题,谁来给内马尔提供支持?甘索是10号的好人选,但他刚刚伤愈,状态令人担心。而且,巴西的中场纵深不足,卢卡斯、桑德罗尚未经受大赛考验,梅内塞斯只能召入拉米雷斯、埃拉诺这些邓加时代的旧人。

  后卫线上,梅内塞斯也重召了麦孔、阿尔维斯、卢西奥等邓加旧将,加上蒂亚戈·席尔瓦、路易斯等,巴西后防足够坚实。

  在B组,巴西的对手除巴拉圭外,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都是防守偏弱的球队,梅内塞斯有条件试验攻击阵型,一旦磨合见效,桑巴军团的竞争力不会输给阿根廷。不过推行攻势足球受阻后,梅内塞斯也可能会沿袭邓加的套路,用更“平民化”的打法来应对美洲杯。毕竟连负阿根廷和法国,闷平荷兰后,他遭遇信任危机,若美洲杯成绩不佳很可能下课。(东莞日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