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海外11人最强阵 新金童牵手巴洛特利(图)

01-巴洛特利
1/11

01-巴洛特利

2011年06月30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意甲联赛历来是意大利人的自豪,他们将其视作是世界上最艰苦的联赛,只有能够征服意甲的球星才称得上是真正的顶级巨星。也因此,过去意大利国脚们往往拒绝加盟海外球队,很多时候意大利国家队都是由清一色意甲球星组成,很少有意大利球员愿意投奔其他联赛。而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球星中,即使是维亚利、拉瓦内利和佐拉这样的超级球星也很难再在国家队占据主力地位。

  然而近几年随着意甲竞争力下降,局面发生了变化,从卡纳瓦罗、赞布罗塔等球星借"电话门"之机投奔西甲开始,越来越多的意大利球星开始尝试新的联赛。而随着克里希托加盟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目前效力于海外联赛的意大利球星已经足够组成一支国家队了。《慢镜头》便在昨天列出了一支由意大利海外球员组成的国家队,还真称得上是星光璀璨。

  前锋:巴洛特利 现效力球队:曼彻斯特城

  "超级马里奥"也许是眼下在国外效力的意大利球星中名气最大的,在曼城一个赛季,巴洛特利依然是让人欢喜让人忧的角色,他既能在比赛中力挽狂澜,也能做出各种脑残举动让曼城俱乐部上下头疼不已。起初有传闻说AC米兰将在今夏买回巴洛特利,但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并不很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