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总统杯女排邀请赛下周举行 俞家军确定13人名单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刘伍伟
2011年06月30日10:57

  本报讯 (记者 刘伍伟) 正在北京集训的中国女排,7月2日将赴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参加总统杯世界女排邀请赛,据悉,参赛的队员名单已经确定,王一梅、魏秋月等13人随队出征,范琳琳、殷娜和杨舟因故缺席。

  总统杯是中国女排继瑞士精英赛后参加的又一项重要赛事,是今年底的亚锦赛和世界杯前的重要热身。比赛将于7月5日至10日进行,参赛的6支队伍为东道主俄罗斯队、中国、巴西、荷兰、波兰和乌克兰队,其中俄罗斯和巴西是世界顶级劲旅。中国女排参赛的队员是:1号王一梅、2号米杨、3号杨婕、4号惠若琪、5号王娜、7号张娴、8号魏秋月、9号杨珺菁、10号单丹娜、11号徐云丽、14号陈丽怡、15号马蕴雯、16号邱亚楠。这13人中,除王娜和陈丽怡外都参加了瑞士精英赛。对于范琳琳、殷娜和杨舟的缺席,主教练俞觉敏解释说:“范琳琳是要回八一队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杨舟去国青队参加训练和比赛,殷娜的腰伤还比较严重,所以暂时留在天津休养。”而此前因为心脏早搏接受检查治疗的主力副攻薛明何时归队,目前仍未确定。

(责任编辑:夜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