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世预赛柬埔寨队首战4-2老挝队 胜者将挑战中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30日09:39
  新华网金边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雷柏松)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柬埔寨对老挝队的首回合比赛29日在金边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结果柬埔寨队主场以4:2击败老挝队。

  凭借开场9分钟的进球,老挝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但下半场开始不久,主场作战的柬埔寨队就依靠坤波拉威和宋艾那萨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并反超。随后老挝队依靠远射将比分扳平。但胜利的天平随后向主队倾斜,郭速坤帕在第67分钟再次帮助柬埔寨队取得领先,宋艾那萨在第88分钟打入个人本场第二粒进球,锁定胜局。

  7月3日,这两支球队将移师老挝再战,胜者将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对阵中国队。

  作者:雷柏松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