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外援人选悬而未决 小将范志强解禁得上岗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6月30日11:18

  随着主场与青岛队比赛的临近,泰达的备战也转移到技战术演练方面。除此之外,由于7月8日二次转会将截止,因此球队在备战的同时,也抓紧二次转会的相关工作。“外援还在考察,内援方面也在积极联系,具体的人员在8日前肯定会有明确结果。”俱乐部高层表示,近期联赛赛程密集,球队备战任务很重,而引援方面也会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客场战罢国安之后,联赛本轮开始迎来进入一周双赛,泰达赛程骤然密集起来。算上本轮主场与青岛队比赛外,7月6日客场对辽宁宏运,7月10日客场对深圳红钻,7月14日主场对河南建业。之后,中超联赛会有两周的间歇期。从目前积分形势看,这4场比赛对泰达来说极为关键,如果发挥出色,泰达有望迎来抢分狂潮,以此拉近与第一集团的积分差距。正因为如此,泰达在备战上提升了要求,老汉也把主场战胜青岛队当作球队第一目标。

  不过,球队备战只是一方面,由于二次转会的截止日期为7月8日,这也意味着留给泰达调整外援和引进内援的时间仅剩下一周的时间。从目前情况看,正在随队试训的两名哥伦比亚外援还在接受老汉的考察,但表现平平,没有给球队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据悉,近期还会有一位司职后腰的外援会抵津参加球队试训,是否能通过教练组的考察还是未知数。除此之外,外界关注的内援方面,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有一些联系的,但仅限于沟通阶段。”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

  7月8日二次转会报名日期截止前,内外援人选才会有明确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范志强解禁一事已经得到足协的同意,因此这位禁赛长达两年的年轻小将,将在二次转会后得到联赛上岗证,这对补充泰达锋线实力是一个好消息。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