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女足世界杯

赤道几内亚球员谴责性别质疑 愿比赛前脱衣验身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30日08:50
  新华网柏林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由于不断受到对其性别的质疑,正在德国参加女足世界杯的赤道几内亚球员赫诺韦娃·阿农玛表示,如果必要,她愿意在每场比赛开始前脱衣验身。

  29日,赤道几内亚队将在本届女足世界杯上首次登台亮相,迎战北欧劲旅挪威队。阿农玛赛前在接受德国《时代》周报网站采访时说,她已经“受够了”对自己女性性别的质疑,如果大家希望,她愿意每场比赛前脱衣验身。

  赤道几内亚女足在2010年的非洲女足锦标赛中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虽然最终负于尼日利亚队,但仍获得其历史上首次世界杯参赛资格。不过,随着赤道几内亚队的异军突起,针对其部分队员的性别质疑声也不绝于耳。一些非洲国家足协纷纷站出来指责赤道几内亚使用“男性球员”。阿农玛和两名未入选世界杯名单的球员深陷“性别疑云”。

  目前效力于德甲女足联赛耶拿俱乐部的阿农玛在采访中说,性别指责纯属无稽之谈,是“嫉妒我们成功的其他非洲国家制造的谣言”。她表示,自己尚未参加过性别测试,但如果需要,她也不会惧怕。

  阿农玛呼吁国际足联插手调查此事。如果情况得不到好转,她也将考虑拿起法律武器。

  作者:焦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