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国青男篮立陶宛热身半场退赛 范斌:对手动作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6月30日12:08
  小青

  本报讯 正在立陶宛集训备战拉脱维亚U19世青赛的国青男篮曝出热身赛罢赛的消息,根据立陶宛媒体单方面的报道,中国国青男篮态度相当傲慢,仅仅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就全体罢赛,不过国青主帅范斌表示比赛中裁判的哨子很偏,对手动作很大,为了保护队员他们不得已才退出比赛。

  “请大家相信自己的队伍!立陶宛的裁判完全不保护我们的队员,对方的动作非常大,郭艾伦N次被放倒在地,王子瑞的脚也扭伤了。他们的队伍要面子我们能理解,但我们实在怕受伤,所以我们不得不在下半场退出比赛。”

  对于立陶宛媒体报道的其他诸如国青在比赛时迟到、禁止现场录像等内容,范斌表示是立陶宛方面先违反规定。

  “第二场比赛立陶宛方面希望能够到他们的主场球馆比赛,事先告诉我们的距离是30分钟车程,结果我们却坐了2个小时大巴。而且两场热身赛事先都说好是封闭式的比赛,结果到场后我们发现他们违反约定,比赛现场不仅有不少球迷而且还架起了摄像机。后来在交涉下才请出了录像设备,对方的主教练知道理亏,比赛过程中根本就不敢抬头看我们。”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篮协主动邀请媒体就“国青退赛”一事进行了说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代表表示,国青队迟到与事实不符,提前结束比赛也是经过主办方同意的。

  另据了解,昨天国青队已经从立陶宛启程前往拉脱维亚,继续自己的热身之旅,为6月30日首战塞尔维亚做最后的准备,范斌希望记者转告国内球迷,“请大家相信自己的队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