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万达与中国足协七月签约 第一步瞄准青少年足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6月30日07:36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从媒体爆出万达回归中国足球后,相关签约的消息就没间断,但直到昨日中国足协才对外证实,大连万达将与中国足协在7月3日正式签署有关协议,跟外界猜想的先涉足中超、国字号不同,万达集团回归足球的第一步瞄准了青少年足球,至此王健林将正式开始履行其“以青少年为根,以联赛为本,振兴中国足球”的回归诺言。

  昨日,从中国足协内部传出确切消息,7月3日中国足协将与大连万达集团正式签署有关青少年足球的合作协议,酝酿已久的大连万达集团重返足坛一事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当天中国足协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一次全国青少年足球南北明星对抗赛,比赛的球员以97、98年龄段组成,也就是现在U15年龄组的佼佼者。但比赛仅仅是一次表演性质的垫场赛,比赛之后中国足协与大连万达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才是这次活动的核心。

  作者:陈志强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