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湖人有意布朗旧部下 加索尔或成换瓦莱乔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6月30日15:42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美媒体记者萨姆-阿西克在个人微博中曝料,洛杉矶湖人队新教练布朗对旧部下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球员安德森-瓦莱乔非常感兴趣,欲将其运入到湖人帐下。而湖人内线核心保罗-加索尔或将是这笔交易的重要筹码。

  萨姆在文章中指出,湖人只所以对瓦莱乔感兴趣,只要是因为主教练布朗。布朗在骑士的执教期间十分信任瓦莱乔,后者的防守,能力和比赛态度都深得布朗的欣赏。因此布朗将瓦莱乔带到洛杉矶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湖人与骑士取得联系。

  如果湖人想得到瓦莱乔,那么他们会拿出什么样的筹码呢?阿泰斯特,沃顿,史蒂夫-布雷克还是其他人。奥多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湖人将奥多姆放走,那么在第二阵容当中的作用还无法有人顶替。萨姆表示,西班牙人保罗-加索尔或是个不错的人选。

  湖人上赛季后赛半决赛遭遇小牛横扫,这也令外界纷纷猜测,这支球队是否要进行交易调整。而在当中,保罗-加索尔的名字是被提到最多的一个,因为在季后赛过程中,他的表现并不如意。加索尔与湖人在2009年的时候曾经续了一份约,为期3年价值6470万美元,考虑到目前停摆正逐渐逼近,队中握有这么一份巨额合同,管理层的确有些头疼。另外,当下加索尔已经有30岁,他在联盟中已经征战了10年。

  瓦莱乔上赛季巴西人场均得9.1分和9.7个篮板,但是他因为右脚踝肌腱撕裂导致缺席之后所有的比赛,只打了31场。瓦莱乔在2009年和骑士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总价值4800万美金,瓦莱乔合同中还有5%的转会保障金条款,如果瓦莱乔被交易,新东家还需多支付他另一部分保障金,不过加索尔合同中也有转会保障条款。

  此外湖人还看重了骑士后卫塞申斯,如果湖人想将瓦莱乔和塞森斯带到洛杉矶的话,加索尔将是最好的筹码。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