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征战俄罗斯总统杯 魏秋月还是铁打主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6月30日16:57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总统杯女排邀请赛7月5日将在俄罗斯开打,中国女排昨天公布了参赛大名单,本周六将飞赴俄罗斯。

  瑞士女排精英赛后,中国队一直留在北京备战总统杯赛,据主教练俞觉敏透露,主要是针对此前暴露出来的整体磨合和战术体系不熟练的问题,因此训练围绕全队三名二传与队友的配合来进行。在瑞士精英赛,主力二传魏秋月的表现颇受诟病,外界对更换主力二传的呼声很高。不过,俞觉敏昨天表示:“我们在这一段训练中强化了整体配合,确保主力二传魏秋月和主要阵容的配合更多一些。”他还表示,主攻位置的陈丽怡和二传王娜等年轻队员都会在总统杯赛得到锻炼,主攻接发球的战术体系也将通过这次赛事作出检验。

  本届总统杯赛有6支队伍参赛,除中国队和东道主俄罗斯队外,还有巴西、荷兰、波兰和乌克兰队。中国队和俄罗斯、乌克兰队分在B组,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决赛将在7月10日打响。过去三届总统杯冠军都被俄罗斯队夺得,中国队则在2006年和2007年问鼎。去年,王宝泉执教的中国队在决赛中以0比3负于俄罗斯队,获得亚军。

  苏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