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墨西哥美洲杯23人名单:小豌豆缺席 国奥队班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2011年06月30日17:57

  一场嫖妓风波让墨西哥本就单薄的阵容愈发苍白,由于“仙人掌”一队刚刚参加完北美洲金杯赛,出现在阿根廷的仅仅是墨西哥国奥队。随着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等八名小将因沾花惹草被开除出队,今日墨西哥迅速从国内急招了8名球员递补入队。

  此前的墨西哥“金杯赛”阵容中,有多达8人来自欧洲主流联赛,5大联赛贡献5人,可谓群贤毕至,精英尽出。但目前这份23人名单中,仅有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一人来自海外,其余全部出自本土俱乐部。同时出生于1989年以后(包含89年)的球员多达18人。这支国奥队本来以多斯桑托斯兄弟为核心,但随着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离队,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将独挑大梁。

  不久前结束的北美洲金杯赛决赛中,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曾晃晕美国队整条防线,打入精彩一球。此外,“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瓜达拉哈拉的接班人托雷斯本来也在美洲杯名单中,但墨西哥足协最终将他派到哥伦比亚世青赛接受锻炼,于是托雷斯临阵被剔出美洲杯名单。

  墨西哥小组赛对手包括乌拉圭、智利、秘鲁,以“仙人掌”目前的阵容,出线困难重重。

  墨西哥队美洲杯23人名单:

  门将:1-维尔加拉(瓜达拉哈拉)、2-罗德里格斯(莫雷利亚)、3-桑切斯-莱德斯马(克雷塔罗)

  后卫:12-布里塞诺(瓜达拉哈拉)、13-查维斯-拉米雷斯(蒙特雷)、15-阿拉尼斯(蒙特雷)、17-罗哈斯(墨西哥美洲)、21-阿劳霍(蓝十字)、22-罗萨莱斯(墨西哥美洲)、23-洛佩斯(瓜达拉哈拉)、4-阿尔瓦雷斯(瓜达拉哈拉)、10-A-奥斯瓦尔多(特科斯)

  中场:9-帕切科(墨西哥猛虎)、18-盖拉多(瓜达拉哈拉)、20 -加西亚(瓜达拉哈拉)、19-艾米利奥(美洲狮)、5-布恩(美洲狮)

  前锋:6-乔瓦尼-多斯桑托斯(热刺)、7-普利多(墨西哥猛虎)、11-莫罗内斯(桑托斯)、14-鲁古(莫雷利亚)、16-阿基诺(蓝十字)、8-达维拉(瓜达拉哈拉)

  (搜狐体育 章鱼宁)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