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帕切科收罚单闷闷不乐 马丁大腿拉伤或无缘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30日21:12
幻灯:国安训备战杨智搞笑 罗贝托再现激情庆祝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30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国安在工体内场进行了在北京的最后一次训练。帕切科在收到罚单后有些闷闷不乐,更让他郁闷的是球队箭头小马丁伤情不容乐观,很可能错过与陕西的比赛。

  训练开始前,国安方面接到了足协对帕切科正式处罚的通知,随后总经理高潮与帕切科进行了长时间交流,希望他不要手太大影响。这也让帕切科在半小时后才出场在训练场,教练组一位成员开玩笑说:“教练迟到该罚他钱!”在得知被停赛8场后,帕切科收起了昨天的笑脸,整堂训练课表情都很严肃,也很少指挥比,都交给了助教路易斯。

  今天国安的训练强度非常大,从小范围的三组对抗,变成半场对抗,训练持续了2个小时,训练中路易斯一直在强调传接球的速度要快。国安全队的状态不错,顶替乔尔的罗贝托训练中非常兴奋,一个进球后他兴奋地庆祝了起来,随后他打进一个精彩的挑射,越过了门将杨智,对抗中最生猛的要数朗征,他头顶脚踢打进两个漂亮进球。

  此前受伤的徐云龙和小马丁今天仍然没能与全队合练,大腿拉伤的小马丁干脆穿着慢跑鞋来到了训练场,在与队医  双印进行了沟通后,他就选择了慢跑,“和陕西的比赛我不能踢了。”小马丁开玩笑似的在嘴里嘟囔着。队医张扬在谈起小马丁的伤情时说,“主要是他之前从金杯赛上回来后,旅途太疲劳,然后再打比赛,所以肌肉太紧了,导致了拉伤。”

  小马丁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还要看这两天他的恢复情况,当然帕切科还是希望他能在比赛中出场,毕竟小马丁的攻击力不容小视。但一周没有系统训练,帕切科很可能不让小马丁首发,这样国安将面临只有一名外援罗贝托可以出场的窘境。另一名伤员徐云龙今天也只进行了慢跑,“现在只能慢跑,一快跑腿就疼。”徐云龙说,再经过两天的休息,徐云龙出场的问题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