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体育开展庆建党90周年活动 想党员赠送书籍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6月30日21:51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庆,近期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为庆祝建党90周年组织了各项系列活动。

  在邻近建党90周年活动中,鲁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知识答卷,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了国家电网公司和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建党90周年大会实况,并由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党支部在集团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中作了“两先一优”事迹报告。

  明天将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给公司每一个党员送去一封信,借助纪念建党90周年的机会向公司全体党员表示敬意和慰问。信中回顾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走向建设小康社会新征途。鲁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党委肯定了鲁能足球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全体党员为鲁能体育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正是因为鲁能体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为国家电网品牌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艰苦创业的工作作风,继续创造鲁能体育新的辉煌,为建设百年俱乐部而努力奋斗。

  在系列活动中,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党委还向每一名党员赠送了精神食粮,《拒绝失败的人生》,《苦难辉煌(上、下册)》,《中国共产党党史》三本书和两张《建党大业》电影票,希望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和贯彻书中精髓,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和实际工作,为鲁能体育事业进步,为弘扬国家电网品牌和推动山东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站记者 徐兴君、杨路)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