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携手王力宏宣传大运会 秀一把“跨栏舞步”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30日22:35

  “爽动大运”刘翔秀跨栏舞步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宣传大运会,刘翔携手王力宏,秀了一把“跨栏舞步”。

  作为深圳2011年世界大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近日邀刘翔和音乐才子王力宏携手,在深圳大运会主场馆深圳湾体育中心,拍摄主题为“爽动大运,从这里开始”的大运会主题短片。

  在短片中,王力宏模仿打乒乓球的姿势编成“乒乓球舞步”,而刘翔用跨栏动作编成了“跨栏舞步”。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1年8月12日到8月23日在中国深圳举行,而刘翔与大运会的缘分在10年前就开始了。10年前,他在北京世界大运会上获得金牌,成为自己梦想的起点。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