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球队市值榜:湖人列次席 纽约变豪门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7月01日05:36

视频-美职篮重演13年前悲剧 劳资谈判破裂致NBA停摆
视频-姚明解析NBA劳资纠纷 停摆联盟损失40亿美元



  NBA始终是一个商业联盟,对一支球队的评估始终要建立在市值的多少方面,上一次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对NBA评估的时候还是在2011年1月底,虽然是在交易截止日前的结果,不过依然对现在的市值评估而言依然是相当重要的参考。

 

  1、尼克斯

  在一月底《福布斯》的市值榜当中尼克斯就排在榜首,这支球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纽约这样的豪华都市,最热忱的球迷都是他们可以不可求的基础。在2010年夏天尼克斯迎来小斯后,《福布斯》就将他们的市值评估为6.55亿美元,但是随着交易截止日过后卡梅罗-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加盟,这支球队更加豪华的阵容无疑会令他们的市值有更高的提升。

  2、湖人

  悠久的篮球底蕴,大都市,以及炫目的好莱坞,坐落在洛杉矶这座城市让湖人一直都是联盟中最成功的球队之一,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湖人都顺利夺冠,《福布斯》对他们的估价是6.43亿美元。

  3、公牛

  公牛如今已经是联盟常规赛的头名,随着随着布泽尔的加盟和罗斯的成长,这支球队的经济价值也越来越高,虽然拿现在的公牛与乔丹时代相比较仍不现实,但至少他实现了真正的复苏。在《福布斯》球队市值榜当中,他们为5.11亿美元。

  4、凯尔特人

  波士顿拥有NBA当中最悠久的篮球传统,三巨头的存在让这支球队仍能保持极为强盛的竞争力。《福布斯》对凯尔特人的估价为4.52亿美元。

  5、火箭

  火箭的盈利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姚明的存在,使得他们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NBA球队。不过随着最近两个赛季姚明的受伤,也导致了他们的市值受损,相比上赛季而言,本赛季火箭亏损了6%,市值为4.43亿美元。

  6、小牛

  库班是NBA当中最舍得投入的老板之一,这也让小牛的资金积累也在联盟中排在前列,在《福布斯》的估价当中,小牛为4.38亿美元。

  7、热火

  热火在本赛季云集了韦德、詹姆斯和波什的超级三巨头,虽然在《福布斯》的估价当中他们4.25亿美元只排在第七位,但是他们确是升值幅度最大的球队。与上赛季相比,热火涨了17%的市值,巨星所带来的疯狂的市场号召力让他们成为联盟中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

  8、太阳

  太阳是NBA当中球风最好看的队伍之一,尽管由于阵容的老化导致了他们的市值与上赛季相比跌了4%,不过仍有4.11亿美元的估价。

  9、马刺

  这支球队在过去十多年的时间里始终保持着一流强队的实力,因此他们的市值也保持得相当不错,如今马刺估价为4.04亿美元。

  10、猛龙

  虽然不少球星对在多伦多打球不太乐意,但是作为加拿大当中唯一的一支NBA球队,他们所受到的欢迎也是可以预料的到的。本赛季的猛龙被《福布斯》估价为3.99亿美元。

  11、魔术

  魔术也同样是东部豪门球队当中实力极为强劲的一支,尽管公牛和热火这些球队强势崛起,但魔术与上赛季相比还升值了6%,估价为3.85亿美元。

  12、勇士

  勇士的小球风暴令球迷们血脉喷张,库里和埃利斯的旋风搭档也引爆了旧金山的球市,尽管他们没能打进季后赛,不过与上赛季相比他们涨了15%,《福布斯》估价他们为3.63亿美元。

  13、活塞

  活塞最近两个赛季极具下滑,导致了市值相比上赛季而言狂跌25%,但是在《福布斯》的估价当中却也还能保持中游的水准,估价为3.6亿美元。

  14、开拓者

  波特兰也有着NBA当中最狂热的球市,因此在动荡的联盟里他们显然依然保持着3.56亿美元的市值。

  15、骑士

  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导致骑士因此一蹶不振,在球队估价方面也出现了严重的下跌情况,与上赛季相比暴跌26%之多,在《福布斯》的估价当中为3.55亿美元。

  16、爵士

  爵士的球队一直都不温不火,在一月份《福布斯》的估价当中他们为3.43亿美元,但是在赛季中期进行的交易当中爵士将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送走,势必会影响到未来的市值。

  17、76人

  76人已经不再有当初艾弗森时代的辉煌,虽然一月份的时候《福布斯》估价为3.3亿美元,比上赛季跌了4%,但是随着他们成功打进季后赛,今后应该还有升值的空间。

  18、雷霆

  虽然雷霆与上赛季相比涨了6%,不过身处于小城市也导致了他们只能在NBA诸强的市值榜当中排在中下的水平,但是由于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存在,也让他们拥有极佳的未来期待值,《福布斯》估价为3.29亿美元。

  19、奇才

  尽管奇才摆明了要拆散了重建,但是这支球队似乎给予人们的期待很高,状元郎约翰-沃尔的存在,使得球队比上赛季还涨了3%,估价为3.22亿美元。

  20、掘金

  虽然在没有安东尼的情况下掘金依然顽强地杀进季后赛,而且战绩还相当不错,但是在一月底的估价当中掘金值3.16亿美元并不高,这还没有计算“甜瓜”离队后的影响。

  21、篮网

  篮网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一直都是超级鱼腩,但是有了俄罗斯老板的接管,使得这支球队与上赛季相比涨了16%,在一月底他们估价为3.12亿美元,而德隆在赛季中期的加盟更是会在未来刺激球队的升值。

  22、快船

  布雷克-格里芬的到来无疑是给球队最大的刺激,虽然与湖人根本没有可比性,但是与上赛季相比涨了3%也是极大的进步。如今快船在《福布斯》中估价为3.05亿美元。

  23、老鹰

  尽管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老鹰的表现都非常稳定,但是他们不上不下的战绩依然没能改变球队市值下跌的状况,与上赛季相比跌了4%,估价为2.95亿美元。

  24、国王

  处于偏远的小城市,又没有太值得期待的超级巨星崛起的苗头,国王连年的亏损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与上赛季相比国王亏了4%,恐怕这也是为何这支球队要陷入到搬迁危机的原因,国王估价为2.93亿美元。

  25、山猫

  尽管山猫的战绩没有起色,但是乔丹的省钱策略倒是让球队少了很多开支,居然比上赛季涨了1%,如今他们的估价为2.81亿美元。

  26、黄蜂

  虽然有着克里斯-保罗这样的球星在队,但是黄蜂并不那么出色的战绩却还是影响到整支球队的价值,他们的估价为2.8亿美元,虽然与上赛季相比涨了5%。

  27、步行者

  步行者本赛季打进季后赛,但却也是一直都亏损的球队,与去年相比跌了4%,估价为2.69亿美元。

  28、灰熊

  他们是季后赛球队当中市值最低的队伍,只有2.66亿美元,不过考虑到他们处于孟菲斯这样的小城市,也算是可以理解。不过灰熊比去年涨了4%,这得益于他们打进季后赛而重新燃气球市。

  29、森林狼

  连年处于联盟末流让森林狼,外加市场不是那么大,导致了森林狼只有2.64亿美元的估价。

  30、雄鹿

  密尔沃基这样的小城市似乎就决定了雄鹿会有这种命运,一到冬天总是大雪纷飞经常会出现比赛延误甚至是因为暴风雪而取消的情况,雄鹿是NBA当中股价最低的球队,只有2.58亿美元而已。(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