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追求总冠军球星:姚明第九 麦蒂巴蒂尔入围

01巴蒂尔
1/10

01巴蒂尔

2011年07月0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对于一名NBA球员来说,总冠军是他们最梦寐以求的荣誉,很多已经退役了的球员,在他们的职业生涯里面,达到了很多球员都难以企及的高度。但是当他们在回首往事的时候,这些球星常常会因为没有总冠军而郁闷,常常会因为没有那枚闪闪发光的戒指而悔恨。今日《露天看台报》撰文评选出了现役十大还在为总冠军戒指而奋斗的球星:

  从刚进联盟到现在,基德已经奋斗17个年头了。17年里,他与所有的球员一样,每一次都会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但是每一次都会停步在季后赛的阻挠中。不过今年,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捧起了那座总冠军的奖杯,站在了联盟的巅峰上。

  卡特曾经被当作乔丹的接班人,无比拉风的扣篮至今仍然为球迷津津乐道,但是这仅仅只是卡特篮球生涯的一些小的片段,尽管他天赋异禀,入选过八届全明星,被认为是过去十年最令人激动人心的球员之一,但是卡特至今还没有一枚总冠军戒指。卡特已经在这个联盟征战了13年,太阳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卡特本人达成协议,延迟决定新赛季其合同是否受到保障的截止期限。新赛季也可能是卡特职业生涯中最后夺冠的最后机会。

  10:肖恩-巴蒂尔

  肖恩-巴蒂尔曾经带领杜克大学赢得了NCAA冠军,但是自从进军NBA后,巴蒂尔就从未捧起了那座总冠军的奖杯,站在了联盟的巅峰上。巴蒂尔是一位防守悍将,职业生涯飙进了979个三分球,十年之后,巴蒂尔已经为他生涯中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做好了准备。如果巴蒂尔想实现这个梦想,那么波士顿凯尔特人,奥兰多魔术队,洛杉矶湖人队,芝加哥公牛队和迈阿密热火队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