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北京女排3-1胜越南队 情绪控制较差首局即失利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01日02:28
  本报越南头顿讯 (特派记者田颖)昨晚在越南头顿市进行的“油气杯”邀请赛中,蔡斌带领北京汽车女排3比1战胜主场作战的越南国家队。

  北汽女排本次越南拉练的首场比赛就面对越南国家队。赛前,蔡斌对队员的情绪很是担心:“很久没打过比赛了,怕她们兴奋过度,调整不过来。”果然出现了这样的状况,首局比赛北汽女排失误频频,以19比25先输一局。

  蔡斌在第一局过后提醒队员控制情绪,随后三局北汽女排以25比16、25比22、25比22连下三城。接下来北汽女排还将迎战两支越南俱乐部球队,对于实力明显弱于越南国家队的这两个对手,蔡斌仍然下达必杀令:“我看谁敢轻敌?!”

  作者:特派田颖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