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舜天铁卫申请离队回国 高层送祝福并急寻替代者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01日04:58

  威尔金森在舜天效力期间,表现相当出色,赢得了俱乐部上下的一致认可,也赢得了舜天球迷的心。对于离队原因,舜天俱乐部表示,他的妻子希望回澳大利亚生活。

  威尔金森不愿意留下

  如果评选中超赛场上的中卫黄金搭档,舜天的威尔金森和埃雷尔森一定有一席之地,巴西人勇猛,澳大利亚人稳健。不过现在,这对黄金搭档不得不面对被拆散的现实。

  昨天,舜天俱乐部宣布,威尔金森将在15轮联赛结束后返回澳大利亚,结束他的中国之旅。这也意味着,这个周末舜天对阵大连实德,将是威尔金森最后一次在奥体踢球,而下周三与南昌队的客场比赛,将是威尔金森的告别战。

  事实上,这段时间舜天上下一直在为挽留威尔金森而努力着,主帅德拉甘也给了威尔金森很高的评价。“其实,对方俱乐部也同意他转会,但是威尔金森自己并不太愿意留在舜天,想回国了,我们也没有办法。”一位舜天高层说。另外威尔金森新婚不久,他的妻子希望回澳大利亚生活,在这样的背景下,威尔金森只能选择告别。“根据合同,威尔金森还会为舜天再踢两场。”这位舜天高层说。

  当然,舜天俱乐部也为威尔金森送上了祝福,希望他在澳大利亚一切顺利。

  舜天将寻找外援中卫

  得知威尔金森离开的消息,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感到无比惋惜,网络上很多球迷已经表示,本周六主场,大家将送别威尔金森。在短暂的效力期间,威尔金森一直兢兢业业,深受球迷爱戴。

  威尔金森的离去,也让舜天在外援的选择上出现了一些变化。目前,前锋达纳拉赫将铁定留队,舜天将寻找一名外援中卫以及一名前锋,中卫的选择舜天肯定倾向于亚洲,毕竟不占外援名额。“外援我们还在联系,反正过不了多久,大家就能知道结果了,希望新外援能管用,能让大家满意。”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说。

  根据足协的规定,7月8日二次转会市场的大门就将关闭,舜天还剩最后一周的时间。除了两名外援,舜天还可以再寻找一名内援。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