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美洲杯将开战阿根廷磨刀霍霍 誓破18年魔咒夺冠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01日05:01

  曾14次夺冠的阿根廷是首届美洲杯主办国,和乌拉圭并列为夺得美洲杯次数最多的球队,5次夺得世界杯的巴西,也只称霸美洲杯8次。不过,阿根廷上一次夺得美洲杯冠军还是在1993年,特别是近两届美洲杯冠军都被死敌巴西人夺得,这是阿根廷人不能接受的。

  18年后,阿根廷迎来了最好的夺冠机会。虽然在南非世界杯上,阿根廷表现不佳,但现在的球队进行了大换血,主帅也从马拉多纳换成了巴蒂斯塔,“新阿根廷国家队”绝对不会允许在自己的土地上把冠军让给别人。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夺冠,他们将独享“美洲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这一美誉。

  美洲杯上,阿根廷的主要对手仍然是巴西,和阿根廷一样,世界杯后巴西也进行了人员更替。虽然现在的巴西以新人为主,但谁也不敢小看他们。另外,乌拉圭、巴拉圭等球队有望扮演黑马角色。

  谁最耀眼?

  罗纳尔多退役、卡卡因伤休战……没有巨星压阵,这就是现在巴西国家队的真实写照,目前球队最大牌的球员,是效力于AC米兰的前锋帕托。不过巴西阵中的桑托斯双星内马尔和甘索很有可能让人眼睛一亮,两人在巴西联赛以及国家队的表现早已经引起了欧洲豪门关注。

  至于阿根廷,头号球星自然是梅西,再加上阿圭罗、特维斯和伊瓜因,阿根廷星味最足!不过,梅西在巴萨踢得风生水起,一旦到了国家队,他总是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希望这次,梅西能为阿根廷拿下冠军,洗刷“一回国家队就不会踢球”的尴尬。

  快报记者 唐浩杰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