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恒大挑战主场龙绿城 地产巨富PK拉米雷斯战旧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1日09:14

  拉米雷斯面对旧主

  李吴二帅再续前缘

  广州恒大与杭州绿城两队之间,有着微妙的恩怨情仇。

  本赛季已经为杭州绿城奉献了4个入球、4次助攻的拉米雷斯,此前曾是广州队的头号杀手。杭州绿城的后防中坚杜威,当年也是绿城从广州恒大口中夺食,从转会市场上竞争得到的。杜威赛前说:“恒大的高投入确实已经有了高产出,我们球队的板凳深度和整体实力肯定不如对手。不过本赛季我们主场成绩不错,面对前几名的球队,除了输给天津队一场,其他保持全胜,这给了我们信心去跟恒大掰手腕。”另外,目前因伤缺战至少两周的张琳芃,则是广州恒大在转会市场中击败杭州绿城而得到的。如今杭州绿城俱乐部的副总鲍仲良,曾在广州吉利队的年代担任广州队副总;广州的“学院派”名帅周穗安,曾经长期执教过杭州绿城。

  两队的主帅吴金贵和李章洙之间,也有着经典的对抗。2002年,吴金贵的上海申花在主场以1比1逼平李章洙的青岛哈德门,止住5连败颓势。2003年,吴金贵率上海申花在9打10的情况下,客场以2比1击败李章洙率领的青岛贝莱特,李章洙气得当场怒砸广告牌。2008年,李章洙率领北京国安主场与上海申花交手,又是吴金贵的球队以2比0获胜。

  吴金贵和李章洙最大的冲突,还是出现在2003年那场比赛的赛后。当时有两家专业媒体一起撰文称吴金贵在比赛结束后表示:“这场比赛前有人打电话给我希望能够‘合作’,还有人给一些球员做工作。”暗指李章洙率领的青岛队“有名堂”。第二天李章洙很气愤地表示:“他的话有什么依据?他怎么不告诉记者,青岛一方是谁在找他?要照他这么说,我们还不敢赢了,幸亏我们输了,要不然还不知道他能说出什么样的话呢。”不过随后,吴金贵很快澄清了这一事件,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怒称自己根本没有说过那样的话:“这是没有的事,我没有怀疑我的队员,也没有指责青岛俱乐部。我不知道写这篇文章的记者是怎么想的,这件事纯属无中生有。”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