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主场战深圳不能掉链子 若有闪失恐提前掉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2011年07月01日05:52

  本报讯(记者 王蕾)之前一度处于低谷的鲁能泰山队最近终现回暖迹象,可惜由于此前一段时间,鲁能泰山队低迷不振,目前与第一名广东恒大的差距已经达到了7分。虽然,鲁能目前奋力跻身第一集团,但是想要赶超恒大并非易事。

  从首场比赛被草台班子成都谢菲联逼平后,鲁能在中超的成绩就开始步步下滑。以至于在一段时间内,不少人认为,鲁能泰山队本赛季将就此走向没落。可是几经挣扎,鲁能逐渐显现出回暖迹象,最近四轮比赛更是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这也正应了李同智等电力集团领导送给队员的那本书的名字《拒绝失败的人生》。对于球队目前的表现,俱乐部方面非常满意,在上一轮客场战胜辽宁之后,还特意增加了100万奖金作为激励。

  本轮面对深圳队,鲁能迎来了抢分的绝好机会。在此轮比赛中,杭州绿城遭遇广州恒大、北京客场挑战陕西、辽宁客场挑战长春、上海迎战南昌,山东球迷自然希望这几场比赛都能朝着有利于鲁能泰山的方向发展。深圳队虽然在上一轮实现了突破,但是毕竟从实力上讲,卫冕冠军鲁能泰山队还是略胜一筹,而队内气氛已经比之前有了很大起色,队员士气高涨。主场拿下深圳,似乎毫无悬念。

  对于目前的形势,鲁能俱乐部方面自然也心知肚明,“主场打深圳,鲁能绝对不能掉链子。打完深圳之后我们要连打三个客场。要是打深圳时出现闪失,鲁能泰山随后到了那几个客场就很难踢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