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富力首秀迎广州德比 力帆东亚冲超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01日07:06

  北京时间7月2日-3日,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本周末,中甲燃起的7场烽火,将有数场战事值得关注,尤其是发生在天津与广东的两场德比,将让战火的硝烟更加弥漫。当然,重庆与东亚的强强对话,也会吸引球迷的眼球。而阿尔滨能否连胜,同样令大连球迷牵肠挂肚。新军表现不俗,老牌劲旅奋起直追,给本赛季中甲的冲超大戏,凭添了一份紧张激烈的气氛。在漫漫冲超之路上,良好的心态或许会令这几支冲超之师多一份自信,少了一份生涩。

  延边VS北理工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日15:00

  延边长白虎成了“送分童子”。中甲第14轮中,他们主场以1-3不敌天津松江,将不胜纪录耻辱地扩大为10轮。天津松江上次取胜,就是联赛首轮中击败延边。作为北理工本轮的对手,延边队本赛季也仅仅取得了两场胜利,其“主场龙”的称号早已荡然无存。延足主场战绩不佳,除了球队整体实力、教练临场指挥等多种主观因素外,延吉人民体育场也是“罪魁祸首”之一。松江在这里抢走三分,不过其“魔鬼主场”的称号却是名不虚传,全场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令松江球员至今还心有余悸。

  北理工的作客,不过延边急于取胜的心态,对于客队并不是一件坏事,如能抓住“长白虎”急躁的心理,全身而退并非奢望。上一轮,北理工在比赛下半场率先得分,但随后广州5分钟内连入两球。姚远累计两张红牌下场。少一人的北理工随后又丢两球还包括一个点球,最终1-4不敌对手。此次北理工客场面对延边,是否能表演神奇表现还难下定论,但延边目前的整体实力并不强,尤其是主场比赛的战绩更是惨不忍睹,本轮双方握手言和的可能性较大。

  胜负预测:两队战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