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富力首秀迎广州德比 力帆东亚冲超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01日07:06

  上海东亚VS重庆力帆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3日19:45

  东亚队上轮联赛在原本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阿尔滨队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并最终遗憾的在客场失利,本轮东亚队主场挑战老对手重庆队,经过上轮失利的教训,东亚队应该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这场比赛拿分将成为全队的目标。东亚在多名主力离开后,球队的结构性失衡问题,让老帅徐根宝多了一份担忧。过于年轻的上海东亚队要想重新点燃人们的激情,恐怕还尚待时日。而主场面对经验比较丰富的力帆,相信东亚不会轻举妄动。否则,比赛结果或许会更加难堪。

  重庆队上轮联赛在客场被八喜队干掉,这让准备充足的他们郁闷不已,也让这支中超降班马认识到了如今的中甲赛场与昔日的中甲赛场已经完全不同。本轮登陆上海滩,迎战上轮客场失利的东亚队,重庆队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本赛季的再次遭遇,从人员配置等多方面来看,可谓是旗鼓相当,谁都有获得本场比赛胜利的可能,因此这场比赛更多的还是要看两支球队谁更能发挥出自身的水平。

  胜负预测:两队平

  (搜狐体育 何房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