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面对“中指门”高层很谨慎 国安授意帕切科封口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01日07:17

  6月29日,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外宣布了对于帕切科的处罚决定:由于帕切科在刚刚结束的京津之战中,几次向对方教练席做出竖中指的动作,足协最终对帕切科进行了追加处罚:禁止其进入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替补席8场(包括中超联赛和预备队联赛),以及5万元人民币的罚款。算上此前帕切科在国安与恒大之战中,因违纪被罚的1万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上半程尚未结束,帕切科就已经向足协缴纳了6万元的罚金,而他也成了中超所有教练中,被罚款最多的人。

  老帕倒是很轻松

  在等待处罚过程中和处罚结果出来后,帕切科始终在带队进行训练,这样的风波似乎并没有对他造成太大影响,即使是即将面临八场停赛,依旧没有看出老帕有丝毫低落。 6月29日上午的训练中,他像往常一样,一边指挥一边不时地叫停,纠正队员的跑位,小队员李提香传出了一记好球,他忍不住鼓掌,大声叫着好球。

  俱乐部很紧张

  相比帕切科的轻松,国安俱乐部反而显得紧张,在处罚结果出来前,俱乐部高层已经授意帕切科对外封口,不准再提此事,即使处罚结果已出,还是不准帕切科开口,俱乐部高层的意思是,先让事情平静平静,让老帕也避避风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