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中超鲁杭粤豪门三国演义 力求卫冕鲁能不掉链子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01日07:19

  ◎求卫冕鲁能“不掉链子”

  也许是被上赛季的成功冲昏了头脑,2011赛季初期鲁能泰山表现得一团糟,尤其是伊万下课前后,泰山队给人的感觉便是“随时可能崩盘”,以至于部分媒体判断“2011赛季中超联赛泰山队将无缘前五”。那时候没有多少人能想到,看上去十分平庸的马季奇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带领泰山队走出低谷。

  在如今的中超积分榜上,鲁能泰山距离领头羊广州恒大尚有7分的差距,本轮联赛,泰山队获得了缩小这一差距的大好良机———在7月2日进行的这轮联赛中,杭州绿城遭遇广州恒大、北京客场挑战陕西、辽宁客场挑战长春、上海迎战南昌,山东球迷自然希望这几场比赛都能朝着有利鲁能泰山的方向发展,而泰山队主场迎击深圳,至少现在,我们还找不出鲁能不赢球的理由。

  “主场打深圳,鲁能绝对不能掉链子。”鲁能泰山俱乐部某中层人员这样说,“这不仅因为我们赢下深圳便有可能缩小与恒大之间的积分差距,还因为打完深圳之后我们要连打三个客场。要是打深圳时出现闪失,鲁能泰山随后到了那几个客场就很难踢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