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德丙最佳球员加盟南昌 4月曾因醉酒训练遭开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01日07:31
 


  穷则思变。对于在中超垫底的南昌衡源来说,二次转会期将很可能对决着这支球队赛季的最终走势。为此,他们已经在寻求变化。来自德国媒体《新奥斯纳布吕克报》的报道,刚刚从德乙降级的奥斯纳布吕克中场球员林德曼已经与南昌衡源基本达成一致,有望在近期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不出意外的话,林德曼将成为本赛季中超的第一位德国外援。

  林德曼出生于1984年,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战是在汉诺威96队。不过,之后林德曼并没有获得太大的发展,多是在一些低级别联赛效力,比如霍尔斯泰因、吕贝克、马格德堡、柏德博恩、奥斯纳布吕克。2009-10赛季效力于奥斯纳布吕克的时候,林德曼成功的帮助球队由丙级升到乙级。林德曼这个赛季表现出色,打进了11个球,另外还有12次助攻,他也荣膺了这个赛季丙级联赛的最佳球员。

  上赛季,林德曼继续在该队效力,一共出场24次,打进了4球并有4次助攻。4月份的时候,林德曼醉酒训练,被主教练开除出球队。随后,奥斯纳布吕克队也付出了降级的惨痛代价。赛季结束后,奥斯纳布吕克也在附加赛中输给德累斯顿迪纳摩,惨遭降级。

  据德国媒体透露,林德曼将于7月10号完成他的中超首秀。今天,南昌衡源队兵发上海。因此,俱乐部官方还没有证实这条消息。南昌队现拥有四名外援,其中,乔尼很可能会成为被清洗的第一人。不过,林德曼并无特别出色的履历,个人能力也只是一般。依照目前南昌队的情况来看,仅仅一个林德曼,是很难让球队产生质变,帮助球队摆脱当前的困境。包括《图片报》在内的多家德国媒体都援引了林德曼将去中国踢球的消息,有德国媒体分析,出国踢球是林德曼延续职业生涯的唯一机会,因为已经没有德国球队愿意接收这位臭名昭著的球员。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