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土伦杯 > 最新动态

国青五主力涉嫌年龄造假 足协称无证据证明改龄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1日07:38
独家图:国青队统一着装回国 走出阴影笑对镜头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刚代表国青出战土伦杯的5名主力球员被曝涉嫌年龄造假。

  在征战土伦杯的U18国青公布的参赛信息中,所有队员的生日集中在上半年,有10人集中在1月份,众多球迷及网友认为国青队员存在改年龄嫌疑。足协方面表态目前尚无证据证明球员改年龄,但一旦发现虚假年龄将严惩不贷后,近期已有众多检举信直指国青5名主力球员改年龄。一名武汉籍球员被指既改了姓名,又将1992年1月的出生日期改为1993年3月,身份证信息改成来自山西省。国青队一名前锋和一名守门员年龄也被怀疑,爆料人称两人都改小了一岁,另外两名球员被指改小了两岁。“当年U15集训时,其中一人的骨龄测试结果是17.8岁。”

相关内容:

·孙子踢全运会人名不符 爷爷批评电视台业务不精
·曝国青主力改名改姓改年龄 多名队友知道其底细
·中国足坛再爆丑闻 为避骨测青少年球员服用激素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