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中超前瞻:陕京死掐恒大遇强敌 邦弗雷雷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01日15:04

  上周末中超战罢,广州恒大拉大了与第二名的差距,但同时也让第2名到第7名之间的分差更加缩小,争冠与搅局阵容的庞大,将使得后续的比赛更加充满悬念与玄机。随着王健林即将高调重返中超,帕切科惨遭处罚,各路劲旅正在酝酿着更换外援,中超下一阶段或许会掀起更大的波澜。人们有理由期待,在更加火热的7月,中超联赛的每一轮次比赛都将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

  在把目光聚焦在争冠阵容时,难觅一胜的河南建业,身居副班长之位的南昌衡源,他们目前的处境或许更加让人牵肠挂肚,在广州恒大积分高达28分之际,河南和南昌,分别仅攒下可怜的6分和5分。在荷兰名帅邦弗雷雷火线驾临河南之后,中原大军的命运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积极的变化。而从成都谢联开始,包括江苏舜天、大连实德、深圳红钻、河南建业和南昌衡源在内的各路大军均没有摆脱降级的威胁。

  在本轮即将开战的8场战事中,虽然没有上周末那么密集的强强对话,但无疑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陕西是两场最值得关注的比赛。在“谁能打破恒大不败金身”一直无解的情况下,人们再一次把目光聚集到绿城和吴金贵身上。而陕京之间的恩怨情仇,注定会让这场比赛充满诸多看点。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主场胜

  主要看点:众多国脚PK 恒大难保金身

  这将是又一场拷问“谁能打破恒大不败金身”的焦点战役,吴金贵与李章洙的不同足球理念的碰撞,双方阵中众多国脚的PK,无疑将使得比赛更具看点。对于杭州而言,最近五轮仅有一胜的霉运,一直困扰着他们在三甲内外徘徊,遇强不弱,遇弱不强,关键时刻球员心态浮燥,后防注意力分散等痼疾,成为球队最近以来摇摆不定的重大根源。他们能够在主场拿下鲁能、申花,却无法在成都谢联身上全取三分。不过,周末随着广州恒大前来挑战,吴金贵又有了一次证明自己“遇强不弱”的机会。

  不得不承认,广州恒大如今的运气好的惊人。上一轮居然能够凭借两粒点球,点杀了江苏舜天。当然,好运气的背后也有强大的实力作支撑,这既有许老板许下的重奖政策,更有铁帅阵中好手如云。更令铁帅欣慰的是,三千万先生克莱奥的复出,使得他们的锋线攻击力如虎添翼。相比之下,绿城虽然主场作战,但锋线攻击力偏弱一直遭到诟病,在这种情况下主场要想有所作为,甚至全取三分,更需要他们在扎紧篱笆的基础上,拿出此前先后击败国安、鲁能和申花的招数,伺机发动凌厉的反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