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中超前瞻:陕京死掐恒大遇强敌 邦弗雷雷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01日15:04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主场胜

  主要看点:奚志康谨防爆冷 朱炯欲破8轮不胜魔咒

  这是一场积分榜第三名与副班长之间的“强弱对话”。实力的差距和排名的悬殊,似乎让胜负的预测失去了意义。但事实上,看看上赛季两队对话的结果,就不难发现,在缺少足够警惕性的情况下,申花主场反遭南昌3-1欺凌。因此,申花要想继续保持目前不错的态势,就需要在比赛中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与注意力,而不论对手是谁。上轮萨梅隆和姜坤先后建功,客场击败实德无疑证明了这一点。而本周末与南昌交锋,无疑更需要警惕对方爆出冷门。

  南昌队现在的日子过的很艰难。朱炯自第4轮客场战胜成都之后,7负1平,8 轮未尝胜果,球队已接近崩溃的边缘。在缺兵少将,缺钱少粮的困境面前,谁又有灵丹妙药扭转乾坤呢? 人们很担心,上赛季的升班马,在中超混了两个赛季之后,难道又要重新被打回到中甲去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