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中超前瞻:陕京死掐恒大遇强敌 邦弗雷雷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01日15:04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马季奇欲续威武 白巫师要登泰山

  这是马季奇的实用足球哲学与特鲁西埃式技术足球之间一场激烈的碰撞。上周末,双方都战胜对手全取三分,此番相遇,无疑主场作战的鲁能,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最近四轮,山东队三胜一平,不仅让救火主帅马季奇度过了暂时的危机,也让卫冕冠军找回了些许霸气和信心。从一度排名中下游到迅速接近前三甲,山东鲁能度过了不平凡的一个月。尤其是上轮客场力擒最近势头迅猛的辽小虎,在全场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凭借安塔尔一粒入球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更显示出了马季奇“实用足球”的功夫。

  从某种程度来说,作为世界名帅的特鲁西埃屈身中超执教深圳这样一支弱旅,着实让白巫师有着“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即便是上周末深圳队战胜了河南队,夺得了久违的胜利,也暂时摆脱了副班长的铁链枷锁,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就目前深圳队这样的球员配置与综合实力,要想让鲁特西埃带到一个什么样的境界,可谓难上加难。不过, 保级的问题恐怕不会是太大的难题。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山东7胜5平2负占据优势,上赛季更是主客场双杀深圳,而本赛季深圳客场非平即负难有作为。综合比较之下,胜利的天平无疑向卫冕冠军倾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