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中超前瞻:陕京死掐恒大遇强敌 邦弗雷雷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01日15:04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邦弗雷雷救火前途未卜 成都欲保持逢豫不败

  随着荷兰名帅驾临郑州,成为河南建业的救火主帅,本场比赛更加增添了新的看点。开赛以来难觅一胜的煎熬,恐怕连任何一个俱乐部也无法保持冷静。而频繁换帅的背后,是俱乐部对于胜利的强烈渴求,但要改变目前尴尬的现状,换帅并不全都是灵丹妙药。河南队在这个时候痛下决心换帅,应该说冒着相当大的风险。

  双方历史交锋,成都1胜3平保持不败,占据优势。除了上赛季主场险胜河南队外,其他三场比赛双方均战成了平局。从最近状态来看,成都队是逆风飞扬。在俱乐部处境相对困难的不利形势下,上周末,成都客场从杭州脚下强抢一分,打出了虎口拔牙的精气神。而河南队则输给了深圳,创造了中超历史上的不胜纪录。邦弗雷雷救火能否为河南队带来柳暗花明,不得而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