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布帅7月来华终止合同 足协确认为新国奥请洋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7月01日08:27
老布就这样离开?(查看组图)

  刚刚结束使命的国奥队克罗地亚籍主帅布拉泽维奇将于7月上旬来华终结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并总结球队表现,而新一届国奥队也将于今年年内组建。足管中心主管国字号工作的副主任于洪臣透露,新国奥主帅肯定是外教。

  昨天,于洪臣表示,本届国奥队教练班子的使命还没有最终完成。7月上旬,布拉泽维奇将重返中国。于洪臣也首次明确,老布此番北京之行将根据合同与中国足协正式解约。之后,教练组将对国奥队今年备战及参赛的表现进行一次比较全面的总结。于洪臣说,“我们感谢老布的辛勤付出。我们也准备邀请他结合在申花、国奥执教的经历,为接下来中国足球青少年人才培养和国字号组建提出建议与意见。”对于“足协是否会聘用老布为顾问”一事,于洪臣表示,“这个要看看到时老布自己有什么需要或者想法。虽然不再担任国奥主教练,但他的意见我们同样欢迎。”

  于洪臣还确认,新一届国奥队将以目前国青队为主力班底,中国足协将在新一届国奥队创建初始就聘用外籍主教练。在解释为国奥聘用洋帅时,于洪臣称,“国奥失利,并不代表老布水平不行或不敬业,他接手球队的确有点儿晚了,因此对于新国奥队的外籍主帅,我们肯定要给充足的时间,要给他几年带队周期。”外籍主帅到位也意味着宿茂臻无缘新国奥帅位。于洪臣说,“至于教练组其他成员如何构建,要随着组队进程具体商量。”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