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杜兰特称未履行代表职责 得分王求不要停摆太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7月01日08:28
(杜兰特希望别停摆太久)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对于劳资谈判并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他似乎已经预测到停摆是不可避免的。由于忙于自己的训练营以及夏天的中国行,杜兰特甚至忘记履行他作为雷霆队球员代表的职责。

  杜兰特目前正在举办自己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不要停摆太长时间。“我只是希望事情顺利些,我们不要停摆太长的时间,我们可以按照预计的时间回到正轨。”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芝加哥一周行已经结束,接下来在当地时间周五和周六他将前往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另外一个训练营,不久之后,他将来到中国进行他的连续第二夏天中国行。

  “我把时间混淆了,这个夏天的事情太多了,我没有时间去参加会议,坐下来和大家一起去交流,更是没有机会了解事情发展经过。”杜兰特继续说道,“希望球员么可以坚持下去。”

  劳资双方在纽约进行了大约两个半小时的谈判,最后双方正式确认无法达成一致协议。根据规定,联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1日0时(北京时间7月1日12时)开始正式停摆。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劳资双方存在较大分歧,双方计划在未来2-3周内再进行新一轮对话

  停摆期间,球员们不能去球队的训练馆训练,不过杜兰特表示对他们影响不大。“我认为这不会给我们的团队带来影响,我们可以寻找其他的球馆训练。”杜兰特说,“但是环境可能不熟悉,而且我们没有教练了,我认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问题。我们需要彼此,之前我们都一直在一起工作训练。作为一个团队,在新赛季开始前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个赛季,杜兰特和雷霆队打入了西区决赛,最终输给达拉斯小牛队。“没人能够想到我们打入西区决赛,但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现在我们是时候前进,实现更大的目标。”杜兰特说道,“对于已经过去的这个赛季我非常满意,球队能够在选秀大会上摘下雷吉-杰克逊我非常兴奋,我很高兴我的队友们能够在今年的夏天都越来越好。这会更加有趣。”

  “我只是希望不要错过任何比赛,希望能够按时回归,接下来我们就要看看会发生什么了。”杜兰特说道。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