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辽足第五外援锁定前锋 巴西人一对一很难被盯防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01日03:10
  “土炮”发威,“洋枪”哑火,这可谓辽宁宏运足球队时下征战中超联赛的最大短板。为改变这一局面,辽足俱乐部欲借助中超二次引援之机引进第5外援。

  目前,辽足阵中已有 4名外援后卫戴恩、金裕晋,前卫库玛,前锋奥托。根据足协的规定,辽足可以再引进一名外援。据了解,辽足在保留现有4名外援的基础上,将再引进一名前锋。辽足此举的目的有二:一是增强进攻火力;二是增加板凳深度。

  目前,一位身体健壮的巴西外援正在辽足试训。这位名叫伊戈尔的巴西前锋身体素质相当不错,不少辽足队员对他的评价是:“技术很好,一对一很难盯防,速度也很快。 ”不过训练毕竟不是实战,因此辽足教练组目前十分慎重。

  还有一周时间,中超二次引援窗口就将关闭。 “尽管时间紧迫,但我们将力争寻找到适合球队的外援。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