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中超联赛将被冠名“万达广场” 未来10年投30亿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01日03:10
  万达集团牵手中国足协,全面资助中国足球一事距离落实已为期不远了!如果一切顺利,万达与中国足协将于7月3日在北京理工大学正式宣布合作。据知情人士透露,从本赛季至2013赛季的3个赛季,中超联赛将被冠以“万达广场”的名字,单季冠名费约为6500万元人民币。万达还将资助足协为国足聘请高水平外籍顾问,同时帮助足协输送有潜质的青少年球员留洋。

  此前有消息称,万达集团与中国足协计划于6月底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就合作事宜举行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双方将签约日期推延到了7月3日,地点改在了北京理工大学。就此有消息称,全国首届青少年足球联赛南北明星对抗赛将于7月3日下午在北京理工大学进行,中国足协欲借此机会正式启动有关输送青少年球员赴欧洲深造的未来之星计划,而万达集团恰好是该计划的赞助商。

  据悉,在万达集团与中国足协的全方位合作中,选派青少年球员留洋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而从U15队伍中选拔球员,被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切入点。如果球员年纪太小,送到欧洲后,在生活上势必会面临很多困难;而年纪太大,球员归属问题又很难解决。目前,全国U15联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7月4日、5日,南区在昆明、北区在潍坊,均将展开决赛。

  据记者了解,为这次与足球再次联姻,万达集团向足协递交了一份详尽的方案,其中涉及中超联赛冠名、中超部分经营权及组织权、赞助国家队聘请高水平外教、支持青少年培养及留洋、教练培训与裁判补贴、校园足球等几大领域。据悉,未来10年万达集团将投入30亿元,用于中国足球的各种建设。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