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未想过离开马刺 安吉:三巨头还有夺冠机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7月01日10:47

  安吉:三巨头还有夺冠机会

  事实:在参加波士顿当地电台WEEI的采访时,凯尔特人主席丹尼·安吉表示,球队在补充了一些有运动天赋的年轻球员后,三巨头仍有机会获得总冠军。

  季后赛面对年轻的热火三巨头,凯尔特人的老迈成了他们最大的短板。输掉今年的季后赛,很多人认为凯尔特人三巨头夺冠的最后希望也破灭了,不过球队主席安吉并不这么认为。

  “我不认为他们还能跟几年前那样,仅靠他们的力量就能夺冠,但是我确实认为他们还是球队的首发球员,而且能够带领球队夺得总冠军。”安吉说到,“这三名球员很与众不同。毫无疑问,他们训练得非常刻苦,同时还能维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老实说我曾经很惊讶。加内特在过去几年遭受过伤病的困扰,但他现在看上去好多了。”

  格兰特·希尔:从停摆中学到很多

  事实:39岁的格兰特·希尔曾经经历过13年前的停摆,在缩水赛季里他也损失了很大一部分的薪金。不过希尔并没有对上一次球员的斗争感到后悔。

  当年26岁的希尔经历了1998-99的缩水赛季,当时82场比赛被缩减为50场,他也损失了660万美元年薪的很大一部分,但是希尔并不后悔。“总归是值得的,你可以从中学到很多。”希尔说道,“比赛后来恢复了,并且运行地很好。”

  作为一名在联盟效力了17年的老将,希尔还给年轻球员提出了一些:“你不知道停摆意味着什么。我们已经习惯了在9月就开始打比赛,但这些可能突然就没了。你希望自己能保持状态,希望自己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做好充分准备,希望自己能在财政上渡过难关。”

  巴里亚:考虑去湖人、热火、尼克斯

  事实:作为小牛夺冠的功臣之一,巴里亚在今年夏天成为了自由球员。他希望自己能留在已经效力了5年的小牛。如果不能如愿,巴里亚愿意加盟湖人、热火或尼克斯。

  作为小牛季后赛的奇兵,巴里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炙手可热,有消息称小牛会优先考虑与他续约,巴里亚本人则表示,自己的首要目标是留在达拉斯,但是他并不排除其他选项。

  “我当然希望留在达拉斯。这里的人们对我非常好,我喜欢这里,我想要留在达拉斯,希望再拿一个冠军。”巴里亚说,“但NBA是生意,或许有其他球队会提供一份更好的合同,你必须要综合考虑。如果我不能继续留在小牛,那么纽约、迈阿密或洛杉矶是我比较喜欢的城市。任何NBA球员都会告诉你,他们想要去这些城市打球。

  帕克:从没想过离开马刺

  事实:选秀前马刺曾传出希望用托尼·帕克交易乐透签位的消息,但并没有成功,马刺反而把乔治·希尔交易了出去。帕克在法国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没想过离开马刺。

  “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马刺,有些记者的文章提高了交易的可能性,因为他们喜欢制造流言。”在被问到自己在马刺的未来时,帕克回答道。

  当面对马刺是否还有夺冠机会的问题时,帕克表示:“我相信有。波波维奇和布福德都做了很多改变,我相信他们会做出正确的选择。乔治·希尔的交易让我们感到很难过,所有人都喜欢他。对我个人来说,我把他看作自己的弟弟。”

  安德烈·米勒:希望打到40岁

  事实:今年35岁的老将安德烈·米勒在选秀当天被开拓者交易到了掘金,在年轻控卫不断涌现的大环境下,米勒希望能自己在掘金结束职业生涯。

  “我想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我的目标是再打3到5年。”米勒说,“如果我可以打到40岁,那我就会打到40岁。”

  凭借过去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泰·劳森已经已经坐稳了掘金首发控卫的位置,不过米勒认为自己也有机会竞争。米勒表示“不论最后结果怎样,这都会是一场竞赛,希望比赛是公平的。”

  “小心眼”的米勒同时还表示,开拓者的这次交易日后将成为自己面对开拓者比赛时的动力。

  热火新秀科尔:我不恨詹姆斯

  事实:去年詹姆斯做出“决定”加盟热火后,整个克利夫兰都将他认定为叛徒。不过出身克利夫兰大学的热火新秀诺里斯·科尔表示,自己并不仇恨詹姆斯。

  “他们都很清楚,来到热火并不是我真正的选择。”在热火为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科尔笑着说。

  “反正我一直很喜欢热火,我一直为他们加油。有不少人不喜欢我为他们加油的事实,但是他们为我和我的成功而感到高兴。有些人对勒布朗有着不好的评价,但我会无视那些话的。”科尔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