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新教练组齐聚蓉城邦弗雷雷玩神秘 球队高层督战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7月01日10:55

  主帅定了,草台班子搭建完毕,建业队的前路依然荆棘密布。

  陌生的部下,伤病袭击,人员不整……上任不到两天时间,建业队的新主帅邦弗雷雷在面临着诸多棘手难题的情况下,就要率领建业队出击客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恶战,而且是一场绝不能输的比赛,邦弗雷雷千万要小心了。□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赵伟站最后一道岗

  昨天是邦弗雷雷上任第一天,这位建业新帅却没有出现在中牟基地,球队出征前在基地的第一堂课仍由原主帅赵伟带领完成。

  不过,球员们昨天的最大话题还是邦弗雷雷。邦弗雷雷上一次与建业队亲密接触还是4年前的事情。当时建业队2比1击败其率领的大连实德,取得中超首场胜利。大多建业球员对这位新主帅也感到十分陌生,有人甚至误以为鼎鼎大名的邦弗雷雷是东欧教练。

  昨天下午,邦弗雷雷也没有随球队大巴一同前往机场,直到下午4点12分,神秘的荷兰人姗姗来迟,前往成都途中他只跟队员简单打了个招呼。

  如何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尽快熟悉这支球队,将是摆在邦弗雷雷面前头等棘手难题。另外,外援提亚哥、胡姆洛已经离队,肖智、于乐、汪俊驰以及韩国外援因为伤病原因也无法随队,使得邦弗雷雷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

  ▶▶新教练组齐聚蓉城

  昨晚7点左右,建业队顺利飞抵成都,并入驻当地一家四星级酒店。建业队前脚刚到,即将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的唐尧东也带着老部下董礼强赶到了成都。这样一来,建业队庞大的教练团队终于聚齐成都,就等邦弗雷雷发号施令了。

  值得一提的是,先期抵达成都的教练组成员中,除了球队技术顾问王随生、原执行教练赵伟、助理教练朴俊杰和守门员教练张斌外,有一张面孔想必老唐不会陌生,那就是他的老乡和昔日部下李洪武。

  屈指一算,建业队本次抵达成都的教练组成员达8人之多,其中中方教练员达到7名,并且囊括了一位现任主帅和两名前任主教练,阵容之豪华,超过了贾秀全执教当年的“七人车”。“这么多大牌教练保驾护航,再不赢也忒对不起他们了。”一位圈内人士打趣道。

  ▶▶老胡亲赴客场督战

  为了给球队助威打气,建业俱乐部高层此次几乎倾巢而出,总经理郎效农、副总刘斌悉数随队出征。而今天上午,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也将亲自到客场督战,期待见证球队旗开得胜。50万美元签下澳超最佳弗洛雷斯,请来奥运冠军主帅邦弗雷雷……不知道老胡频频“大出血”能否为球队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痛痛快快地发一次赢球奖。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